close

外界流傳,萬花谷花海的美說世上第一並不為過,每朵花都是因花谷每個人的笑容孕育而生。

族人醫術的高明也是倍受世人肯定,可我怎麼卻治不好自己的心病?


女子獨臥花海原野,夜晚,又是另一番光景。月亮代替白天耀眼的太陽看顧這世間,相比起,更加溫柔、婉約。

皎潔月光為陷入夢鄉的花朵披上一層薄紗,萬籟寂靜,如同夢境般別致,溫和的月光打在女孩身上,猶如仙境、猶如仙人下凡,整個世界為她而生,萬物襯托出她的絕美。

她隻身一人,好像在等心中那如意郎君,不過,他永遠不會來了。

永遠不會。

點點星光,點點回憶。

破碎的畫面一幕幕於腦海交織而成,愈發清晰的呈現在眼前。

害臊的、嫵媚的、爭吵的、動人的、刻苦銘心的。


「李璟修......」女孩面容潮紅,嬌羞的喊了聲心上人,男人的硬挺摩挲,這情潮來的一發不可收拾,女子軟玉溫香,更是讓他如癡如醉。


「花若蝶——我心悅妳。」低沉堅定的聲音,誰不著迷?


「我們要,一直一直在一起哦?」

「就算海枯石爛,我也獨愛你一人。」


動人心弦的回憶不管如何都是抹滅不掉;你悄無聲息的闖進我的世界,最後留給我的是無止境的孤獨。

但是我甘之如飴。

懷念你身上淡淡的沉香味、懷念你溫柔沙啞的嗓音、懷念你那深情款款的吻、懷念關於你好多好多的事物。

我真的好愛你,愛到無法自拔、愛到想與你整整齊齊的在一起。

不過好像沒辦法實現了。

但是我甘之如飴。


你可能不記得,但我永遠不會忘。最後一次告別你時,那驚恐惵然卻又強忍表現出憤恨的模樣,令我忍不住想要細細品嘗,太讓人回味無窮了。

「花若蝶!你——」

「夫君,不是說願意永遠和我不分離嗎?」

女孩歪著頭,無辜的說著。

那副理所當然的模樣更是讓李璟修心理直發寒。他已經在這待了一夜,整整一夜,手腳被麻繩緊實的捆綁,血液無法正常的循環已經開始發麻、發紫;寒冷的天氣將他凍的幾乎失去了知覺,呼吸的痛讓仿佛一把利刃一點、一點的刺往肺部,緩慢卻深刻,只有這樣,他才感受到自己還活著;他唯一禦寒的只有身上衣物,根本不禦寒。


醒來時,頭痛欲裂——他最後的記憶停留在與花若蝶共享晚餐時,看到她心懷鬼胎的笑顏,接下來就是迷茫、意識漸漸的拋下自己而去。

這個地方......是後院那個廢棄的小木屋裡面嗎?


沒來得及思考,老舊的木門被推開,吱呀——的尖銳聲讓他全身起了雞皮疙瘩,看清踏入小屋裡的人的身影後,他倒吸一口涼氣。  

花若蝶,為什麼是妳?


時間,不會為了誰停止運轉,隔天依舊,一切仿佛任何事都沒發生般。

花若蝶花了整整半天的時間打理廢棄的小木屋,將它整修成能夠正常使用且乾淨俐落。

她心滿意足的摸著肚子,溫柔的像是把全部的愛都遞送給未出世的孩子的母親一樣。

「夫君,我們在一起永遠不分開了呢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籬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